close
嗯~ 考完期末考 來寫寫心得囉!!!

首先 感謝爽妹 選上我˙ˇ˙

為了感謝爽妹!! 我打了這篇文圖並茂的心得唷



原本以為沒有被選上 還蠻失望的

結果前幾天回到家! 聽說有包裹!!

馬上衝回房間~

歐耶!! 果然是黃色小包



爽妹辛苦哩!! 還要包裝~ 


 
裡面是 CUTE痘貼 & 兩頰貼呢˙ˇ˙

雖然我也很想要試試其他的 可是已經非常開心哩




第一次打開 蠻不捨得的

真不想拆開







裡面還有附 小夾子

真是貼心





清潔哩痘痘低地方之後 用小夾子取了 兩頰貼*2

這是貼之前~




這是貼之後~




(有點好笑... 請別笑出來)


感覺還不錯˙ˇ˙

睡了一晚 隔天早上起床上面都有一點一點白白的

分數是 4星~ ★★★★☆




接著 試試看CUTE痘貼~

剛貼~


準備拿下~






很明顯白白的吼

分數~ 當然是5星囉~~ ★★★★★






試用了很多天

雖然


有時候效果沒有很好


可是整體來說還是給 ★★★★☆ 啦!



痘痘沒有說馬上好

但是我相信繼續用下去 一定會好低


再次謝謝爽妹給我這個機會試用




最近在努力保濕ˊˋ 不知道為什麼鼻鼻一直跟我鬧脫皮

出油出太多

想找找控油的蜜粉之類低

希望可以控制住

改天再去搜尋看看什麼比較好用˙ˇ˙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matsuy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